重--冥

自己的脑洞最香 自己的腿肉最疼

爱至(上)

花纹症梗
设定戳我头像(不会发超链接抱歉)

预计五篇完结。

——————————————————————————
太宰像往常一样“偶遇”中也然后再狠狠调戏一把之后在中也的叫骂声中潇洒走掉。

事实上,他们因为这样你打我闹的关系已经纠缠了八年之久,而且还有持续下去的趋势。

在调戏完中也心情极好的太宰先生翘了下午的班躲到一个路边的酒吧开始消遣。

下午的酒吧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坐着,连酒管也是无精打采的眯着眼,看到太宰治进来才站起身。

“一杯血腥玛丽。”

太宰端着高脚杯躲到了酒吧的角落,就这么哼着歌无所事事。

说起来,最近见到中也的次数有些多呀。

太宰一边想着一边计划着下一次的“偶遇”。

就算再明显一点,那家伙也不会察觉的吧。

没错,中也虽然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十分优秀,但是凭太宰多年撩的经验,中也在情商方面,低的吓人。

虽然他能优雅而礼貌的给所有女性一个好印象,但是如果一个女性向他传达好感只要不是大喊“中原中也我喜欢你!”这样的,中也是绝对不会察觉到的。

于是,中也那低到吓人的情商把所有人都无行的排开,包括太宰治。

于是在经过无数次暗示和打擦边球之后,太宰不得不承认,中原中也这家伙的脑袋里,可能根本没有这根筋。

要不下次在他常去的酒吧试试吧。

太宰敲定了计划。

然后,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到自己的尾骨处有灼伤的痛感,然后归为虚无。

伤还没好么?

太宰暗暗皱了皱眉,一个星期前他因为疏忽挨了一下,本来以为快好了的,没想到前几天又开始疼痛起来。

还没有等太宰想清楚,一个有些冒冒失失的少年跑了进来。

“太宰先生——!”白发少年一眼就看到了想溜的太宰,及时的叫住了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太宰作投降状。

“回去工作就好了嘛。”

几天后。

侦探社接到了调查失踪人员的委托,由太宰负责。

案子到是破的十分顺利,但是在最后的战斗中出了一点意外。

就在太宰准备躲过那一击的时候,尾骨处的痛感又传了出来,而且灼伤的痛感更加的真实和剧烈。

于是太宰迟了一秒钟,成功的被打翻在地上。

不过好在国木田及时出手相救,然后二话不说的把他扔给了与谢也。

“这是……”
本来嬉笑打闹的医生忽然露出严肃的表情。

“嗯?什么?伤口感染了吗?”

被按在医疗床上动弹不得的太宰扭过头问。

与谢也没有说话,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给太宰看。

“……?”看到自己尾骨处的花纹太宰一时有些吃惊。

照片上花纹从尾骨处蜿蜒爬上自己的腰部,一朵明艳的樁花正含苞欲放。

“花纹症。”与谢也冷静的回答,只是眼睛里多了几分探究“苦苦相思的诅咒,暗恋者的尾骨处会长出自己暗恋的人喜欢的花。如果不由喜欢的人亲吻花纹会蔓延全身,最后化为花朵,即开即逝。”

“……”

“那么太宰,你暗恋的人,是谁?”

久久的沉默。

“谢谢你,医生。”太宰从床上坐起。

“喂喂,最后还是不打算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吗?”与谢也虽然这么抱怨道,却没有再为难太宰。

“花纹症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花期,就是比平常生长的快一点,而且会伴随着疼痛。据案例来看,疼痛会随着时间增加,最后可能导致昏迷。”
与谢也查着资料,
“所以太宰,想做什么就快一点,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多谢提醒,还有,这件事请保密。”

“那是自然。”

太宰从医务室出来,心情有些复杂。

原来自己喜欢中也到这种地步了吗?
肯定会被狠狠嘲笑一番吧。

太宰心情郁结,闷闷不乐的回到家里。

简单的吃过晚饭,太宰把绷带拆下在镜子面前发呆。

[百花节。
“杜丹话真是俗气。”
“我还以为中也喜欢这样俗气的花呢”
“你什么意思?!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樁花啦!”
“噫~我竟然和蛞蝓一个品味了吗?”
“你是不是讨打啊太宰治!”]

樁花吗……

太宰抚摸着花纹。

真是,无可救药了呢。
………………………………………………………………

敦最近发现,太宰先生翘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而且与谢也医生好像跟太宰先生达成了某反面的协议,时不时的支开社员。

“乱步先生,您知不知道太宰先生想干什么啊?”人虎在中午悄悄的问正吃着粗点心的乱步。

“嗯?我也看不清那个男人,不过大概还是能猜到的吧,你看他最近绷带绑的更加的细致,应该是为追求谁做准备吧。”

“我想与谢也医生应该有什么线索吧。”

敦看向了正准备外出的与谢也。

可恶,有乱步这种存在保密真的有作用吗?

“……他确实在准备。”与谢也实话实说“但是对象是谁我也不知道。”

“这一次太宰可是认真的,他可是跟我发誓如果不成功就去死哦~”

医生偷偷赞美了一下自己。看,回答的多么完美,而且在某种意义上自己根本没有撒谎。

“诶?!真的会死吗?”敦已经不是刚进来的那个傻白甜老虎了,他对太宰治会死这种事情抱着怀疑的态度。

“是真的哟~”太宰笑眯眯的走进来躺在沙发上,“所以敦最近的工作就拜托你啦~”

“诶诶不要啊太宰先生——!”

夜,在浓郁的黑暗里发酵,是犯罪者的天堂。

在一个小巷里,被夜色包裹着的争端打响。

中也站在不远处的木箱上,看着不远处的集火。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枪械走失案件,但是处于对黑手党的责任,中也还是亲自前来。

集火依旧很激烈,但是胜利女神已经有所偏向。

“无聊。”
中也从木箱上跳了下来,融入夜色之中。

酒吧那厚重的门,把里外风格成两个世界。熟悉的灯红酒绿让中也很快忘记了刚才的不快。他坐在不显眼的地方,无意义的观察着形形色色的人。

“中也,今天晚了很久,去出任务了?”

中也一顿,然后头也不回恶狠狠的回话“你这家伙怎么老是阴魂不散。这种事你不应该最清楚不过了吗?”

“这么快就走吗?”太宰从后面抱住中也。

“啊,我看着你就烦。”

“可是我还想让中也愉快呢?”太宰低头在中也脖颈出印下一个吻,“中也不给我机会吗?”

中也冷笑一声,面对太宰治,他从来没认输过,当然情事上也不可以。

于是中也一把扯住太宰的衣领,逼迫他弯下腰来,回了一个轻佻的吻。

“中也, 吻可不是这样子的。”太宰切身示范了一个法式深吻,然后趁机抱起了中也打开了酒吧的大门。

酒吧离中也家不远,走路十几分钟就能到达。他们就在夜色的掩护下肆无忌惮的动作。

后来不知是谁先扯下了裤子,又是谁先褪下了衣衫,一场不应该的情爱就这么发展开来。

夜满满被光明吞噬,中也也在第一束阳光洒下来时迷迷糊糊睁开了眼。

“你怎么还没走。”经过一夜的折腾中也是在懒得赶太宰走了。

“今天应该是休息日吧,”太宰答非所问。

“哦。”中也不想再理他,准备翻身继续睡。

但是眼角的余光瞥到了太宰腰部,松松散散绷带下的花纹。

“你去纹身了?”

“嗯?那里?不是哦,”太宰亲昵的蹭蹭中也,“是神奇的魔法嘤!中也要不要亲亲看?”

“不要。”中也打了个哈欠,他真的很想睡觉。
但是太宰的手悄悄的跑来作乱,表达着主人的委屈与坚持。

中也开始没有理他,后来实在想睡于是迅速翻身亲了几口之后把整个人都捂在了被子里,传达出一种“我要睡觉你再来烦我要你好看”的情绪。

太宰看着如此孩子气的中也,背部残留酥酥麻麻的感觉,越发笑的轻柔。

于是太宰不再作妖,再次躺下来,把不情不愿的中也拉到自己怀里,一同陷入了睡眠。

“太宰先生最近好像很开心啊,连自杀也欢快很多了呢。”午饭后社员们聊着最近的八卦。

与谢也说到“八成是追到了吧。”时间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花纹症估计消失了吧。

这么想着,与谢也放下心来,开始了怼太宰的日常“那么,今天晚上我们让太宰请吃饭如何?”

“嘛 ,这个主意不错啊!”乱步先发制人,“我说太宰,你确实好久没有参加过社员活动了呢。”

“唔……好吧。”太宰想了几秒钟,欢快的答应了。

woc这家伙还不是转性了吧?!

面对如此爽快的太宰全社员表示震惊。

晚上,社员们也没有浪费这来之不易,不,是百年不遇的机会,拼命的玩闹,大有通宵的趋势。

终于,在凌晨三点,太宰治才被放回了家。

一阵熟悉的灼伤感让太宰治完全清醒过来。

他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尾骨处的嫩绿宛若新生的叶子,久久的沉默。

花纹症,又回来了。

【虚情假意的吻只能暂时的抑制】

太宰看着手机上的文字,眼神暗淡下去。

无情的事实摆在他面前——

中原中也,从来都没有对他动过心。

TBC




评论(3)

热度(78)